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網最夢幻混雙「莫威配」 首場比賽就開胡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3: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溫網最大亮點之一,由「英國希望」莫瑞聯手美國前球后小威廉絲,成為史上最夢幻混雙組合,昨天兩人的首場比賽,就以6:4、6:1擊敗德國選手米亞斯和智利選手瓜拉奇組合,順利開胡,成功晉級下一輪。

美國網球天后「小威」Serena Williams和「英國希望」Andy Murray,聯手征戰溫網,初試啼聲就有亮眼表現。

 

網球界史上最夢幻的混雙搭擋,加起來擁有26座大滿貫金盃,兩人首場比賽就帶走勝利。

主審:「莫瑞.威廉絲贏得比賽,比數6:4、6:1。」

Andy Murray母親也忍不住在場邊,用手機記錄這歷史性時刻,因為Andy Murray半年前,在今年澳網記者會上,哽咽發表了引退宣言。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我想讓溫布頓成為我生涯最終站。」

幸好澳網後開刀順利,Andy Murray打算從雙打復出,一開始找上現任球后,法網冠軍、澳洲選手Barty被婉拒,結果最後37歲前球后Serena Williams6月底鬆口,才促成了這次溫網千載難逢的「莫威配」。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對我來說,能和安迪聯手打球,絕對是一件很棒的事,特別是在這個獨特的舞台,當然我們的(合作)關係還很嫩。」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對我來說這是很棒的經驗,經歷了去年的重大掙扎,能和小威一起回到中央球場,這很棒我很享受。」

相隔20年才重回混雙球場的小威,和傷癒復出Murray,星光耀眼的前球王球后搭檔,在溫網能走多遠,也成了今年溫網的最大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網#夢幻#混雙#莫威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374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