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下高雄「試水溫」? 柯定調交朋友、增廣見聞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14:28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剛結束上海雙城論壇,今天一早就出現在高雄農田水利會大樓,拜訪會長呂文豪,鐵人行程令外界相當好奇,是不是要來南部試水溫,為總統大選鋪路,但柯文哲只說自己是來交交朋友、增廣見聞,不過這次剛好碰上高雄觀光日,會不會和韓國瑜來個巧遇,讓外界相當好奇。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還在奇怪,我在下面說奇怪怎麼都沒有人,原來都埋伏在這裡。」

下面沒看到人,原來媒體早就在會議室等待,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大早到高雄農田水利會,拜訪會長呂文豪。

台北市長文哲vs.農田水利會長呂文豪:「我也有一些小禮物,這我們的杯子,美濃的店、美濃寮我有去過。」

 
圖/TVBS

兩人互送禮物後,接下來密會30分鐘,而柯文哲一到高雄就來拜訪被外界認為是英系人馬的呂文豪,雙方願意見面,難道代表拔樁成功。

高雄農田水利會會長呂文豪:「台灣就像市長說的,不要泛太大政治化,我是覺得說今天市長會來,除了一些以前私人的情誼,還有一些公務的交流。」

結束上海雙城論壇,柯文哲昨天才剛回台灣,清晨就馬不停蹄搭高鐵南下高雄,而剛好這周末碰上高雄觀光日,有沒有可能巧遇韓國瑜,兩人來個驚喜合體,讓外界相當期待,而這已經是柯文哲半年多來,第四次到高雄趴趴走,是不是再來試水溫。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遇到就遇到也沒有怎樣,不過好像我行程沒有特別去排,對我們來講,第一個是增廣見聞,另外是交朋友,不過我開玩笑講,昨天才從上海回來,今天又跑來,要再加一個鍛鍊身體。」

柯文這趟高雄行,除了到教會關心長照議題外,還會去旗津天后宮、西子灣大啖海之冰是來增廣見聞,還是爭取支持為2020鋪路,一舉一動備受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呂文豪#交朋友#增廣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94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