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好友當提款機! 假公關遭控詐欺千萬

記者 簡育琦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21:01

持續追蹤這名楊姓女子,自稱在公關公司擔任經理,取信被害人,甚至利用自己妹妹的帳戶洗錢,目前至少牽涉三件詐欺案官司,金額高達上千萬。期間還對外謊稱有男友,對象就是女藝人邵庭指控詐騙的胡姓男子,對方不滿被捲入詐欺案,現在也打算要對她提告。

圖/TVBS

 
在妹妹陪同下,走出法庭,他就是被指控詐欺的楊姓女子,疑似利用妹妹帳戶洗錢,被害人一匯款就提領走,現在害家人也受到牽連。

遭控詐欺楊姓女子:「中間牽扯我妹妹,他很無辜,他也是被我騙,當他第一件事被警方連絡,我們有開家庭會議,家人都希望我站出來面對不要逃避。」

現在為了官司,奔波法院,只能靠打零工維生,就連原本自稱在公關公司擔任經理,也坦承是騙人的,被害人指控拆穿他的謊言時,還會用話術博取同情。

 
圖/TVBS

錄音檔:「我真的求償無門,我真的不敢去亂借錢,我現在就是一個頭兩個大,好想哭喔,如果要那個醫生執刀的話,就必須先給他錢。」

被害人串聯自救,追查發現,楊姓女子的男友也大有來頭,站在藝人邵庭旁邊,是她認識10年的好友,卻在去年被指控騙光邵庭的千萬存款。

被害人:「我後來才知道,邵庭被騙,竟然是胡福邦,竟然是楊麗芳的男友同一人,當時真的好驚訝,竟然連詐騙感覺都一樣。」

對此楊姓女子否認,澄清兩人是在法會認識,自己謊稱和胡姓男子交往,害對方捲入詐騙案,現在也打算對她提告。

圖/TVBS

遭控詐欺楊姓女子:「他是我的男朋友,這些都是我騙他們的,我有跟胡先生坦承這件事,第一時間他很生氣,太太看了網路也問了他,太太覺得我怎麼會在外面牽扯這麼多的糾紛。」

楊姓女子至少牽扯3件詐騙官司,金額高達2千多萬,但只對其中1件認罪,利用好友信任,把對方當成提款機,被害人只想問,還款計畫怎麼償還,雙方未來還得上上法院說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話術#詐欺案#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99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