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疑霸佔車位!引擎蓋遭噴「2大字」 網狂喊:好舒壓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6:02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人會利用汽車代步,但開車出門時最麻煩的就是找停車位,不少駕駛若找不到車位,可能就會把車輛違停在紅線、私人住家門口,造成他人出入不便。對此,1名網友就透露日前經過某社區大樓的停車場時,發現1輛賓士雖停放在車格內,但引擎蓋卻遭人用噴漆寫上「違停」2個字,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兩極反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PO照,表示「某社區大樓,這違停付出代價真不小,車主看到應該超傻眼!」從照片中可見,這輛賓士的車頭引擎蓋上,遭人用黃色噴漆寫上「違停」2個字,似乎是停車位的主人發現車位遭停,憤怒使用噴漆報復,此舉也讓原PO忍不住驚呼「噴漆者好狂!」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其中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哇,好舒壓」、「覺得療癒…停別人的位置停得理所當然!看了就氣」、「真希望看到車主的表情」、「療癒!最好愛佔用婦幼停車位的也噴一噴」、「我覺得這噴的漂亮」、「這字噴的有水準, 一撇一勾都有」、「會不會是經常性,車位主人忍無可忍了」、「停車留電話是基本的道德」。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噴漆者,「噴2個字不少錢,這一定報警處理」、「狂不在噴漆,狂在噴正面,不怕行車紀錄器錄到,真正狂」、「違停是車主的錯,但是,這樣噴別人的車也是違法的喔,一樣必需賠償的」、「雖然違停不對,可是這樣還是可以告毀損財物吧」、「可以請拖吊」、「噴完上樓發現是岳父的車…」、「當下很爽,被監視器抓到就有的玩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噴漆#違停#停車位#賓士#爆廢公社#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97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