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口稱蔡依林是「上世代巨星」挨轟!金曲歌王道歉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2: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30屆金曲獎日前圓滿落幕,今年的新科金曲歌王、嘻哈歌手Leo王,因為在受訪時脫口說出「蔡依林是上個時代的超級大明星」引發騷動,被部分網友砲轟「不尊重」Jolin,昨天(4日)他出席公開活動時,解釋其實自己當時是想說Jolin是「跨世代的超級大明星」,並稱有向蔡依林道歉。
 
Leo王在金曲獎當天因為被問到最想跟誰同台合照,他當時表示最想和孫盛希,因為覺得她很棒,媒體追問蔡依林不行嗎?他脫口表示「蔡依林對我來講是上個世代的超級大明星,高攀不起」,引起現場媒體一陣騷動,事後有部分輿論認為他不尊重蔡依林。

 
 
圖/TVBS

金曲歌王Leo王昨天出席《寄生上流》電影記者會被問到此事,他解釋其實自己當時是要表達「Jolin是跨世代的超級大明星」,並稱自己有透過友人跟Jolin道歉,「畢竟如果說她有不高興那就誤會大了,因為我覺得她是很厲害的。」Leo王更大讚蔡依林在典禮上的演出非常厲害,讓他和謝震廷都非常震驚。事後蔡依林也表示「OK啦!沒事。」
 
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引起軒然大波,讓Leo王坦言現在對媒體有點恐懼,深怕不小心講錯話。至於意外讓「上個世代的超級大明星」這句話變成流行語,Leo王則低調表示「本來不就有上樓、下樓,上世代、下世代嗎?這應該是本來就很正常的一句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eo王#金曲獎#蔡依林#Jolin#金曲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84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