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斑馬線驚見甯采臣神穿越找小倩! 網笑翻揭他真面目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9:58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女網友今(4日)在路上巧遇一位穿著和「倩女幽魂」裡的甯采臣一模一樣的「古代書生」,驚訝到上網PO文發問,「我到底看了什麼?這個人是不是穿越?」貼文一出,網友直呼「他要去找小倩啦!」有趣的是目擊這位書生的不只原PO,眾多網友也紛紛貼出捕獲照。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PO照,只見照片中有一位正在過斑馬線的男子竟身著古裝,背著竹簍背包,奇特的造型和後面的現代建築對比,非常顯眼。原PO寫道,「我到底看了什麼?這個人是不是穿越?誰能吿訴他進京趕考往哪走?」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寧采臣之穿越古今」、「他要去找小倩啦」、「他好像在google 蘭若寺」、「去找道長抓姥姥」、「你不知道這在拍倩女幽魂最終集嗎」、「他跑錯棚了」、「搞不好真的穿越,快去跟他說話」、「小倩白天不會出來唷」、「再不走,姥姥來了」、「燕赤霞約他麥當勞見」、「還知道要走斑馬線耶,好先進」。

他的竹簍背包上頭有個板子寫著,「徒步環島中,第一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從網友們留言貼出各種角度的「寧采臣」捕獲照得知,他其實不是「進京趕考」,是在「徒步環島」。他的竹簍背包上頭有個板子寫著,「徒步環島中,第一天」。各地網友也留言曾經目擊,「有在76號員林麥當勞附近看到」、「早上才被他嚇到而已」、「今天在彰化有看到」、「記得早上大概8:30在烏日中山路也有看到」、「在嘉義徒步環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寧采臣#古裝#進京趕考#徒步環島#小倩#蘭若寺#姥姥#書生#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7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