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警被刺身亡 長官掩面泣不成聲:他像我兒子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4:01

台鐵自強號昨(3日)1名54歲鄭姓男子,在車廂內與列車長發生衝突,獲報到場的25歲員警李承翰被他以水果刀狂刺腹部、臟器外露,雖送醫急救、輸血1萬多CC並一度恢復心跳,但最終在今(4日)上午8點多還是不治身亡。

今日上午李警遺體疑往殯儀館,大批員警列隊送李警最後一程。圖/TVBS

 
據網友拍下的影片,可見事發當時李警即使被刺到臟器外露、血流滿地,仍緊抓鄭嫌的手長達45秒、沒有拔槍,疑似是為了怕鄭男會傷到其他乘客,到最後仍心繫乘客的平安。李警被送醫搶救,手術一直持續到今日早上4點多,過程一共輸血超過1萬多CC,雖一度恢復心跳,但最終仍不幸殉職身亡。
 
據了解,原本下週五(12日)便是李警的25歲生日,他平時喜歡慢跑、健身和旅遊,警校畢業後被分發到鐵路警察局的高雄分局嘉義派出所服務。李警5年多來執勤認真、熱心助人,與同事相處融洽,經常主動協助旅客,對自己的業務、查緝刑案與通緝犯也盡心盡力,同事及長官都對李警讚譽有佳。

李警長官面對鏡頭聲淚俱下,一度哭到中斷發言,稱李警就像是自己的兒子一樣。圖/TVBS

今日上午10點多,李警的家屬、同事到醫院送他最後一程,列隊在停車場出口向他敬禮,並喊「任務結束,一路好走」。其中李警的直屬長官丁勝豐泣不成聲,斷斷續續說道「他英勇制伏歹徒…很可惜失去了1位好兄弟,他好像是我的兒子一樣,我很不捨!」讓人看了也不禁鼻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自強號#刺警#勇警#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881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