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強號持刀殺警 凶嫌暴吼:我是有計畫的!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2:54
鄭嫌今日被警方移送。圖/TVBS
鄭嫌今日被警方移送。圖/TVBS

台鐵自強號列車昨(3日)1名54歲鄭姓男子,在車廂內與列車長發生衝突,獲報到場的25歲員警李承翰被他以水果刀狂刺腹部、臟器外露,雖送醫急救、輸血1萬多CC還一度恢復心跳,今(4日)上午8點多仍不治身亡。鄭嫌今被警方移送,過程中不斷暴吼亂叫,大喊「我是有計畫的!」
 
鄭嫌昨日晚間搭乘152次北上自強號,列車長驗票時發現他沒有買票,要求他補票,鄭男拒絕後情緒失控,掏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不斷揮舞;鐵路警察李承翰獲報到場,在制伏鄭嫌的過程中不慎被刺中右腹。

 
 
據網友拍下的影片可見鄭嫌過程中還不斷對李警嗆聲,而李警即使被刺到臟器外露,仍緊抓鄭嫌的手長達45秒,就是為了怕鄭男會傷到其他乘客;李警隨後被送醫急救,到院前呈現OCHA狀態,雖輸血1萬多CC搶救、一度恢復心跳,但仍在今日早上8時27分時不幸殉職身亡。
 
設籍在台南市安南區的鄭嫌從事冷氣安裝業,工作時需要裁剪電線,所以平時身上都會帶1把水果刀、1把短刀。鄭嫌過去有躁鬱症病史,但經治療後情況好轉,已經停藥2年。
 
鄭嫌被補後第一時間保持沉默,不願說明行兇動機及犯案經過,還拒絕夜間偵訊;今早李警過世後,鄭男被警方移送,但他一反昨夜態度,情緒相當激動,不斷扭動身體掙扎,面對媒體鏡頭還大吼「我是有計畫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強號#台鐵#刺警#補票#驗票#躁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75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