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謊稱加班!空姐同居「大仁哥」 人夫見偷吃對話怒提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5:49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台北市一名已婚空姐,婚後仍不安於室,以加班為由未歸,其實是偷吃出軌!陳姓丈夫無意間發現電腦中,妻子與一名暱稱「我的大仁哥」的男子對話十分曖昧,後來還發現妻子謊稱加班,實際是去這名小王家,憤而提告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認定2人,已逾越一般男女交往行為,判小王須賠償人夫1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陳男與妻子結婚多年,育有2名子女,但從107年開始,妻子常以加班為由未歸,即使妻子有回家也多半說隔天又要飛,隨即離家。

 

直到他在妻子的平板中發現,妻子與一名暱稱「我的大仁哥」的男子聊天紀錄,對話中除了以「大仁哥」、「寶貝」互稱,內容還有「好想回去抱妳一起看劇」、「我是小狼狗」、「不管精神虐待還是肉體虐待妳都做得很好」、「你就回家整理然後來弄亂我這邊、很會」等對話,驚覺自己被戴綠帽!人夫質問妻子,她也坦承外遇一事,且至今未再回家,陳男認為配偶權受到侵害,因此向小王求償100萬元。

但「大仁哥」辯稱,對話紀錄是陳斷章取義,2人並無調情或曖昧,加上對話紀錄並無法證明2人有親吻摟抱或性關係等不當行為,加上陳男是破解妻子的平板的帳密取得對話紀錄,認為沒有證據能力。

法官認為,平板電腦是家中成員共用的,陳男也知道密碼,認定對話記錄有證據能力。另外,2人對話紀錄內容,顯見陳妻確實有到對方家中居住,判「大仁哥」須賠償1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吃#出軌#同居#空姐#小王#大仁哥#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53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