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機違規攜水果入關! 彭于晏遭罰3000元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2:36

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的彭于晏,1日回台時卻帶香蕉、酪梨等水果入關松山機場,遭到防檢局罰款3000元台幣,經紀人說其實彭于晏是幫她拿包包,從飛機上帶下來的水果不想浪費,才讓他背了黑鍋。

圖/翻攝自娱樂有飯微博

 
藝人彭于晏(《緊急救援》幕後花絮):「天上已經有了山裡,還有火裡、還有水裡,這個都會在真實的環境中拍攝。」

5月中殺青新片《緊急救援》的彭于晏,有空就會回台陪家人,忙演藝事業常當空中飛人的他,沒想到卻帶水果入關。

廈門航空廣告:「各位旅客早安,全體人員歡迎您的搭乘。」

 
7月1日晚上6點45分,彭于晏從廈門飛回松山機場,海關人員攔查時,發現彭于晏隨身行李中,有酪梨、香蕉等等沒申報檢疫的水果,遭到防檢局罰款3000元台幣。

對此經紀人回應:「其實是他幫我提包包,經過櫃檯被發現,有5個從飛機上帶下來的水果,真的是想愛惜食物,Eddie當下有問可不可以直接丟棄,海關卻說不行,但中間都沒有看到棄置箱或標示警語,如果知道有問題當然會丟,很對不起Eddie,讓他背了這個鍋,他也很誠實的依法受罰。」

彭于晏:「舉手之勞保護海龜,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彭于晏常鼓勵大家多做環保,珍惜資源,這次基於愛惜食物也不意外,不過根據防檢局的規定,水果和植物產品,都禁止攜帶,需要事先申請取得同意函,沒有申報檢疫,可處3000元到1萬5千元罰鍰,致電松山機場公關還沒有回應,而過往像是周杰倫、何潤東、還有徐靜蕾等人,都曾因為千奇百怪的違禁品卡關,這回自律的彭于晏,好心替經紀人拿背包,沒想卻誤觸了地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于晏#經紀人#水果#入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21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