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鬼題才夯 邱澤、朴敘俊都扮通靈神探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6:15

農曆七月鬼門開,台灣、韓國電影都推出通靈抓鬼題材,包括像是韓國男神朴敘俊,化身格鬥驅魔人,只要用手掌就能趕走邪靈,另外台灣男神邱澤,則是化身通靈神探,在劇中因為有陰陽眼,要跨越陰陽兩界辦案。

圖/轉攝自Yes娛樂

 
長官我會被調到什麼單位,你知道一年當中,有多少報案是跟鬼有關嗎?

換上警察制服,搭著電梯來到神秘單位,邱澤拍新片《第九分局》飾演有陰陽眼的警察,化身通靈神探。

《第九分局》:「歡迎光臨第九分局,監製葉如芬,一個警察局不是警察局,它是抓鬼的警察局。」

 
最新幕後花絮曝光,神秘的抓鬼警察局,裝備室道具,當然也很特別,包括像是融合佛教、道教,之類的捉妖法器,另外 溫貞菱飾演,類似通靈少女的女警察,結合廟宇文化 宗教特色,相當接地氣。

《第九分局》:「這不是童子尿吧!」

上映時間正好在農曆七月鬼門開,台灣、韓國不約而同推出通靈抓鬼題材,像是韓國男星朴敘俊,就化身格鬥驅魔人。

《第九分局》:「老實說你的身體狀況,比一般人還要健康,但這個怎麼會這樣。」

一覺醒來突然發現,手掌心多了一個傷口,也讓朴敘俊,意外發現自己擁有驅魔能力。

《第九分局》:「這是什麼,我不相信這些,但為何會讓我擁有這種能力,我問你為什麼?」

台韓兩大男神,不約而同挑戰通靈題材,鬼月期間接力上映,也讓觀眾直呼超應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邱澤#第九分局#警察#通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834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