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工地觸電慘死 急救20分奇蹟復活僅腳趾燙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6:59
美國一名男子全身觸電,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最後僅腳趾燙傷。(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一名男子全身觸電,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最後僅腳趾燙傷。(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20歲的男子,日前在工地工作時,一時不慎誤觸電線,當下他的身體一陣劇烈晃動後就倒地不起,緊急送醫發現失去呼吸心跳,不少人均認為回天乏術。但在醫護人員奮力不懈地持續搶救下,男子在20分鐘後,奇蹟似地恢復生命跡象,且全身僅只有腳趾燙傷,其他器官和部位均無大礙。

根據ABC News報導,20歲的普魯特(Michael Pruitt)在4月30日那天,和父親前往工地工作,當時拿著金屬梯的他,不小心誤觸電線,當場整個人昏厥。事後普魯特回憶,當時只記得觸電後劇烈晃動,接著眼前一片黑,什麼都不記得了。

 

男子最後順利出院,連院方都直呼是奇蹟。(圖/翻攝自YouTube)

當下所有人見狀,立刻將普魯特送往醫院急救。送往醫院之前,普魯特整個人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呼吸和心跳都中止;當時負責急救的醫師查德勒(Angel Chudler)並未放棄,甚至還對著普魯特說「你最好趕快回來!」

經過醫療團隊進行了好幾次電擊和急救,普魯特開始恢復心跳,而且當他恢復意識時,整個人突然變成宛如浩克一般,雙手緊抓病床的欄杆,並且開始大力地搖晃。最後是出動所有整個醫療團隊,才將普魯特制止。

 
院方表示,普魯特全身上下僅只有腳趾出現燒燙傷的情況,其他部位並無任何受傷,最後在休息5天後順利出院。對於普魯特的情況,院方和社會大眾都十分驚訝,連他本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觸電#腳趾燙傷#呼吸#心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30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