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淚訴遭導演霸凌 「狂打耳光演淫蕩」引網眾怒喊肉搜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12:01
女星吳可熙自爆12年前被霸凌兵過。合成圖/翻攝吳可熙 Wu Ke-Xi臉書
女星吳可熙自爆12年前被霸凌兵過。合成圖/翻攝吳可熙 Wu Ke-Xi臉書

演員吳可熙從劇團轉戰大銀幕成績斐然,奪得多項國際大獎,但她日前自爆當年轉換跑道,拍攝第1個麻將遊戲廣告時,遭到導演霸凌,當場被打耳光還要求她「笑淫蕩一點」,讓她忍不住當場落淚。吳可熙說「回到家一直哭、一直發抖」,耳中還殘留導演的笑聲,整整1個月心情都無法平復。網友看後超火大,直言要肉搜出當年的導演身份,替她討回公道。
 
吳可熙日前在臉書貼出4千多字長文,「人的一生總有幾個時刻是讓你永生難忘的」。她自爆12年前第一次當廣告主角時,因為之前在劇團習慣發問,所以當天也問了導演有關鏡頭的問題,沒想到導演愣了一下後「突然變成了周星馳電影裡的角色般瘋狂大笑」,還跟攝影師一起狂笑。吳可熙表示可能自己問了很蠢的問題,意識到「在片場導演是皇帝」,不能亂講話!

 
 
之後導演收集了現場所有人身上的千元大鈔,當場加戲,叫男演員用「鈔票扇」狂搧吳可熙的臉,但又嫌他不夠大力,親自示範「鈔票打耳光」,超大力的打了吳可熙3下耳光。之後男演員偷偷向她道歉,便應導演要求使盡全力不停打她耳光,導演還要求她「笑淫蕩一點可以嗎?妳應該要覺得很爽!」最後導演終於滿意喊「卡」,並對她說「這是1顆大特寫的鏡頭!妳不是剛剛問我什麼鏡頭size嗎?」還諷刺說「妳很懂鏡頭嘛,等下還有幾顆中景給妳」,之後要求她不停在地上開心的翻滾。

吳可熙表示當年的霸凌陰影困擾了她整整1個月。圖/翻攝吳可熙 Wu Ke-Xi臉書

吳可熙表示,當天回到家後邊發抖邊哭著入睡,半夜醒來耳中還幻聽到導演的笑聲,後來還夢到被掐脖子,驚醒後又再度落淚,這種情況維持了1個月。「那些地獄般的感受…讓我非常痛苦」,後來經過家人的協助和休養才慢慢恢復。她表示,或許對於許多受過重創的人來說,這個創傷很小,「但它卻讓我真的身處惡夢般的深淵長達1個月」。
 
 
網友看後紛紛替她感到難過,也感謝她願意分享這段痛苦的過往,表示「感恩妳能把如此負面的經歷化為創作」、「謝謝妳願意說出來並且堅強走過」、「路不會白白走過,走過的路都成為最好的養份」;但也有網友想要揪出這名霸凌吳可熙的導演,說「是誰?哪一部廣告?」、「想知道導演是誰,然後讓他從此消失在演藝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可熙#霸凌#打耳光#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08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