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3歲嬤端麵不小心碰到 奧客怒飆:把手套吞下去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14:20
小吃店注重衛生,員工有戴衛生手套。圖/原PO提供
小吃店注重衛生,員工有戴衛生手套。圖/原PO提供

1名在小吃店工作的女網友在臉書PO文,日前1名男客人因店內阿姨戴著手套的手不小心碰到麵就大聲開罵,幫他重煮1碗之後對方還咄咄逼人叫阿姨「把手套吃下去!」誇張的行徑讓原PO相當火大,怒說「服務業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好嗎?」指出阿姨的年紀都已經可以當客人阿嬤了,竟受到這種對待,最後直接將男子列入拒絕往來戶。
 
高雄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並貼出怒比中指的照片,抱怨小吃店有位大約30多歲的男客人點了1碗乾麵要求加湯,而且他「自備水煮蛋」還在碗裡搗碎,所以麵變得很乾,但加湯後又嫌湯加太多,叫63歲的店員阿姨幫他倒掉。阿姨在倒湯時,戴著手套的右手不小心碰到了碗裡的麵條,男子怒說手套很髒,還罵個不停,阿姨也不停的向男子道歉。

 
 
沒想到男子罵不過癮竟還對阿姨飆出國罵髒話、對自動門的電動按鈕出拳,原PO超生氣想上前理論結果被阿姨擋下,阿姨重新煮1碗麵、還自己賠了1顆蛋再度向男子道歉。不過男子不領情,繼續罵個不停,咄咄逼人的當面叫阿姨「把手套吃下去!」原PO此時再也忍不住,衝進去質問「你什麼態度啊?退錢你不要,也煮新的給你,1個老人家一直跟你低頭道歉,你還一直罵,是夠了沒?」
 
最後原PO當面對男子說「以後不用來我們店了,我們拒賣你」,而男子竟然否認罵人,還把整碗麵吃光光;原PO表示,雖然手套碰到麵不應該,自己平常也對客人很好,但聽到「把手套吃下去」這句話,怒火突然升起,才會將男子列為拒絕往來戶。網友看後紛紛讚好,說「把麵倒他頭上唄」、「不要臉最大」、「得理不饒人,奧客就是奧客」,還有網友歪樓表示「妳的手好漂亮,碰到麵我可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吃店#乾麵#手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66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