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獲2大獎 慶功宴感性分享心路歷程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11:07

天后蔡依林的Ugly Beauty,不只獲得年度專輯獎,其中「玫瑰少年」也獲得年度歌曲獎,當晚讓她抱走兩個大獎,慶功宴上她也感性說出這些年一路走來的心聲。閃靈二度奪下最佳樂團獎,一同合作的香港歌手何韻詩近來積極參與「反送中」,慶功宴上感慨說出自由和民主得來不易。

圖/TVBS

 
一襲黑色小禮服,搭配流蘇高跟鞋,天后蔡依林把帽子拿下,慶功宴上談到能以葉永鋕的故事作曲的玫瑰少年,她感性說出這些年一路走來的心聲。

蔡依林:「(粉絲)給我的回饋都是因為你的哪一句話,讓我的人生不一樣,她更加勇敢,所以在年度歌曲拿到,我覺得好像站在台上,我獲得這麼多我應該感謝他們。」

蔡依林講到眼眶泛紅,多次哽咽,而金曲獎壓軸獎項,年度專輯,更也是由她獲得。

 
蔡依林:「我到最後大獎之前我都是很不確定,胃非常痛,然後再大喊了一聲x,我胃就好了。」

林昶佐:「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金曲獎最佳樂團由閃靈奪下,慶功宴上團員提到未來要先巡迴,主唱同時是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忍不住說自己在拚連任。

閃靈樂團:「要先巡迴,我正在選連任,那希不希望你連任很矛盾,不是我連任還是可以趁休會的時候,你這甚麼意思。」

團員互虧,可以看出感情非常好。

而與閃靈合唱合作的香港歌后何韻詩,最近積極參與「反送中」,慶功宴上也忍不住感性說出。

圖/TVBS

何韻詩:「對我來說這個歌,它真的是一首關於希望的歌,其實自由跟民主真的得來不容易,希望台灣的朋友你們一定要,好好守住這個自由這麼美好的空間。」
 

主持人lulu換下一身墨綠蕾絲透視褲裝,以輕鬆俏皮的裝扮出席慶功宴,一旁得下最佳作曲人獎的艾怡良,則換上一襲古銅色洋裝。

藝人 黃路梓茵 vs.艾怡良:「而且她多心機,一個慶功宴給我打扮成這樣,因為我真的太少打扮了。」

圖/TVBS

最佳新人獎頒給新生代饒舌歌手OZI,第一張專輯就得獎,慶功宴上喜悅藏不住。

ØZI:「我很開心,其實我那個獎代表的不是只是給我的,是所有入圍的新人,還有現在在用自己方式做音樂的人。」

 
本屆金曲獎得主個個卯足全力,除了感謝評審肯定,同時也為華語樂壇創造出新的方向和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曲30 歌王歌后戰

#蔡依林#金曲獎#閃靈樂團#ØZ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9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