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攤店氣爆炸出火球! 燒傷隔壁客人釀6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21:01

台中市漢口路一間麵店,下午發生氣爆,意外瞬間一團火球衝出,炸傷旁邊飲料店的客人,而發生氣爆的麵攤,當時是休息時間,意外後,老闆夫妻2人和店員逃到頂樓,靠警消將人救下來,也遭濃煙嗆傷。總共6個人輕重傷,5個人送醫!

圖/TVBS

 
客人在飲料店櫃檯外點餐!突然碰的一聲,瞬間火煙,所有東西也炸過來,客人趕快逃命,可怕的是,1名男子等飲料時,往後躺想拉一下筋,才起身,碰!

氣爆的大火燒過來!麵攤店氣爆,二樓窗戶被強大氣流撞破,一樓屋內器材被撞出鐵門!遠在對面騎樓的彩券行客人,嚇了一跳,摀住耳朵,趕緊往內逃,手搖飲料店有三位客人受到波及!

圖/TVBS

隔壁飲料店店員:「有兩個已經送醫,一個手燙傷,一個比較嚴重一點,這位小姐是腳燙傷。」
 
 
受傷民眾:「氣爆啊,我就往外逃啊,兩隻腳很燙!」

不只麵攤外,屋內還有人。

圖/TVBS

雲梯車升起救助台,因為3個人還在4樓頂等待救援。

疑似麵攤老闆和家人被救下來,女子口罩都已經變黑,有兩人吸入過多濃煙,躺上擔架,送上救護車,要到醫院治療。29日傍晚4點多,台中市漢口路靠近漢陽街口,麵攤店突然氣爆,什麼原因釀災,警消進入屋內調查,要釐清原因,不過屋外3位隔壁飲料店客人被波及,還有屋內3個人也被濃煙嗆傷,6人受傷,5個人送醫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爆#麵攤#失火#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406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