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出親子鑑定報告! 「新莊王小姐」本名曝光


發佈時間:2019/06/2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21:43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一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日前傳訊「新莊王小姐」作證,她否認與韓有情感糾葛,並主動提出兒女的親子鑑定報告,證明兒女皆為她與前夫所生,跟韓國瑜一點關係也沒有,並表示流言已對她的生活造成困擾。

據鏡週刊報導,王小姐本名王安莉,是1名書商,與老公離婚10幾年,獨自扶養1對兒女,因為韓國瑜身邊的親信黃文財牽線,才認識韓,2人純粹只是牌友。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大方放閃。圖/TVBS

北檢調查韓國瑜控告吳子嘉涉妨害名譽案,全案已進收尾階段,檢方昨(27日)還以告訴人身分,傳喚韓國瑜出庭,但僅韓國瑜委任律師莊秀銘到庭。據了解,律師莊秀銘向檢方表明,指韓國瑜目前正忙於黨內總統初選,希望開庭時間能避開初選民調的7月8日至14日這段期間,等到民調做完,初選結果到一段落後,韓國瑜定會親自到庭陳述名譽遭抹黑的意見。

鏡週刊指出,由於妨害名譽罪是告訴乃論罪,韓國瑜方面也表明,由於此案涉及無辜的第3方及他的妻子李佳芬,加上已影響到韓粉的心情及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因此,韓國瑜認為此案已非他與吳子嘉的恩怨,如此簡單而已,他一定會告到底。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吳子嘉#新莊王小姐#婚外情#私生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35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