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料者是神經病」 羅志祥怒駁染菜花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小豬羅志祥今年10月被網友爆料感染菜花,爆料者還直指他傳染給女星楊丞琳、郭采潔,日前小豬拿出健檢表自清,卻又被網友質疑可信度。19日下午小豬出席活動時,痛罵爆料者是神經病,強調常熬夜加上爸爸有肝病,定期都會檢查,健檢表說明,他沒得菜花。

藝人羅志祥:「他還要再說的話,我覺得他就是神經病。」

鏡頭前忿忿不平,因為被自稱護士的網友爆料感染菜花,負面新聞傳了2個多月。羅志祥:「護士、醫生(如果有)看到我,請他拿出病例來,拜託。」

直接嗆爆料者,日前更主動拿出健檢表自清,上頭標明從94年到今年,定期檢查,都沒有「傳染性皮膚病變」,菜花也是其中一種,證明自己沒得,但這個舉動卻又被網友質疑,檢查日期為何獨缺了98年,今年檢查2次密集,還有人問男生會每年都看泌尿科嗎?對報告的可性度,心存懷疑。

羅志祥:「我習慣是半年一次肝(檢查),1年全身檢查,因為常常熬夜嘛,都會做肝的檢查,加上爸爸有肝的問題。」

強硬的口吻,跟平常螢幕上搞笑的羅志祥很不一樣,更揚言對爆料者提告,也幫間接幫2位女主角跟菜花劃清界線。羅志祥:「我都沒有,代表她們都沒有,所以沒事了,楊丞琳跟郭采潔。」

大動作想還自己清白,卻意外引發網友提出更多質疑,有得沒得菜花,都已經讓小豬應接不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709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