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掏錢買玉蘭花沒拿到 阿姨超狂「18字回覆」她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17:23
路上常會看到有人賣玉蘭花。(示意圖/TVBS)
路上常會看到有人賣玉蘭花。(示意圖/TVBS)

不少人路上開車或騎車時,常會看見有人在路上賣玉蘭花,特別是在停等紅綠燈之際,就會看見他們穿梭在車陣中兜售,有些人就好心捧場一下。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日前在街上遇到一名賣玉蘭花的阿姨,她買了一串捧場,沒想到玉蘭花阿姨收錢後,她的舉動和一句「神回覆」就離開,當場女網友傻眼不已。

該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發文「愛心義買的預料之外結局」,她提到在台菜餐廳或熱炒店吃飯,有時候會有弱勢人士來推銷衛生紙、玉蘭花或刮刮樂,偶爾身上有閒錢的時候會買一些。

 

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遇到奇葩經驗。(圖/翻攝自PTT)

女網友接著提到,前陣子家庭聚餐時,有一個阿姨來賣玉蘭花,1串1百元,想說買給家人放在辦公室桌上也不錯。沒想到阿姨收錢後竟然說「我花已經先幫你供奉在佛祖那邊了,謝謝喔!」接著就拍拍自己的肩膀離開了。最後她提到「雖然知道做愛心本來就沒有要求回報,但還是對於這個超展開小傻眼了一下。大家也有過特別的做愛心經驗嗎?」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直呼「這個不行吧」、「詐騙耶」、「被坑了」、「報警處理吧」;還有網友認為「1串1百…真心覺得這個是利用人的善良行詐騙之實」、「佛祖又被拿來斂財了」、「這是無本生意耶」;還有人打趣地說「妳臉上是不是有寫著『盤子』2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玉蘭花#阿姨#愛心義賣#刮刮樂#佛祖#家庭聚餐#詐騙#報警#斂財#盤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104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