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妻被爆有2個小孩 郭世倫聞訊震驚:跟誰生的?


發佈時間:2019/06/2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6
圖/翻攝自郭世倫臉書
圖/翻攝自郭世倫臉書

【鏡週刊報導】 郭世倫和前妻李柏蓉離婚後就不再見面,但近日李柏蓉又被閨密爆欠債之外,還為了男人飛到上海,將小孩留在台灣給移工照料,郭世倫則回應本刊,他早被李柏蓉斷絕聯絡,連小孩都好幾年沒見到,感到非常無奈。

郭世倫多年前因嗑藥被逮,和前妻李柏蓉結束短暫婚姻,但根據閨密董女爆料,這一切根本就是李柏蓉主導,「她知道他東西(毒品)放哪啊,然後就去報警」董女透露,李柏蓉「大義滅親」,揪出郭世倫吸毒,就是為了可以離婚,並獲得小孩監護權。

 

想不到小孩跟著她之後,李柏蓉卻因認識上海男友,飛到上海去過快樂生活,把小孩都留在台灣給移工照顧,本刊詢問郭世倫回應,郭世倫先是無奈的說:「你知道我和她離婚多少年了嗎?」對於前妻的醜事,顯然不想再多提,但郭世倫也坦承,其實已經很久沒有看過小孩,「她完全和我斷絕聯絡了,但我知道小孩過得不錯」被前妻封鎖、連小孩的聯絡方式都找不到,郭世倫談起前妻,嘆氣連連,只希望小孩不要受到牽連。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嫂背債棄子】牛郎店豪砸百萬 大嫂團成員上海追愛卻把兒子與債務留在台灣
【大嫂背債棄子】出入已婚議員家被跟拍 大嫂團成員酒後咆哮正宮
大S姐妹出遊找男星陪 汪小菲吃味「結婚以來分開最久的一次」
 
#鏡週刊#郭世倫#李柏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91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