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利金封麥退休 25年現場秀畫下句點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17 13:29

美國脫口秀名嘴賴利金,今天推出最後一集「賴利金現場」節目,告別過去25年來,在美國晚間黃金時段的主持生涯。在這最後告別秀中,來賓陣容更是空前,賴利金面子十足,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現任總統歐巴馬,都來跟他說再見,這位橫跨美國電視史1/4世紀的名嘴,誠心向觀眾道謝,在節目熄燈之前,他沒有說再見,而是用一句後會有期,向觀眾道別。

熟悉的音樂響起,卻突然間倒帶,回顧過去25年來的節目片段。主持人賴利金:「我在掙扎。」來賓:「等一下。」賴利金:「跳舞。」

來賓:「我跟你說吧,很貼近地面。」賴利金:「我真的貼近地面。」

賴利金:「還要再生小孩嗎?」來賓:「是啊,當然。」

經典畫面歷歷在目,超級大咖名流,經由靈魂人物賴利金,搭起和觀眾之間的橋樑。馬龍白蘭度:「當教堂鐘聲響起。」賴利金:「我將開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條件。」馬龍白蘭度:「親愛的再見。」

影壇大哥大對他掏心挖肺,國家元首在他面前也毫不掩飾,有話直說。伊朗總統阿馬丁加:「你為何要強加觀點在我身上?」賴利金:「這不是觀點,而是提問。」

1985年6月1日首播,一晃眼25個年頭,77歲的賴利金,為CNN主持了6千多集現場節目。

賴利金在節目上學打鼓、唱過歌、跳過舞,找兒子來上節目,還當眾出過糗。動物專家:「不,牠不會傷害你啦!」賴利金兒子:「快把牠拿開啦,媽咪!」

賴利金一度在有線電視新聞界稱王,締造在同一時段、同一節目、由同一人主持最久的世界紀錄,然而長江後浪推前浪,賴利金也要退休了。賴利金:「晚安,歡迎收看最後一集,賴利金現場節目。」

從第1天播出到現在,同樣一句開場白講了25年,就在今天畫下句點。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感謝你賴利,感謝你這麼多年的奉獻,你太棒了。」

最後一集節目,前任、現任總統都來助陣,把握機會向賴利金道別。美國總統歐巴馬:「我要和各位一起恭賀,賴利金這位傳播界巨頭,擁有如此精彩的專業生涯。」

加州州長阿諾:「今天是加州正式的賴利金日。」

各位佳賓獻上祝福,新聞同業也專程來送上大禮:一條賴利金招牌吊褲帶。新聞主持人戴安索耶:「現在你有正式的賴利金特製吊褲帶,在吊褲帶後面,有我們支持力挺,我們4個整晚熬夜把名字繡上去。」

賴利金最後一集節目,有歡樂,有感傷,有回憶,太太和小孩都陪在賴利金身邊。賴利金:「你來模仿我。」賴利金小兒子:「尚恩在哪裡,快上車,我都等了50年啦!」

小兒子架勢十足,賴利金後繼有人,不過現在要先交棒給英國籍接班人皮爾斯,25年現場節目,終於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候。賴利金:「各位觀眾謝謝大家,我不說再見,改說後會有期好了。」

曲終人散,麥克風還在,賴利金就此告別全球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口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384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