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偏愛「鄰家女孩」列一票標準 網酸:你是要女優型


發佈時間:2019/06/2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2:27
網友列出自己的擇偶標準。示意圖/TVBS
網友列出自己的擇偶標準。示意圖/TVBS

「請問我這樣算挑還是不挑?」1名男網友近日公開自己的「擇偶標準」,表明喜歡的就是「鄰家女孩型」,並列出一拖拉庫的外型特徵,不過其他人看完都頻搖頭,直呼「這哪是鄰家女孩型,你是要女優型」。

原PO在批踢踢發文指出,對另一伴要求沒很高,只要長的年輕貌美,不管A、B、C或D都可以,「大概就是要清純乾淨皮膚白那種吧。」他接著列出NG項目,「太老超過(35歲)、有明顯鮪魚肚、皮膚太黑、暴牙、腿短粗、滿臉痘痘,即使個性不錯我可能都不太行」。

 

男網友表示,喜歡的基本上就是「鄰家女孩型」,個性部分要求別太強勢、伶牙俐齒,而溫柔體貼、聲音輕柔、有共同興趣者佳,並最後詢問大家,「請問這樣算很挑嗎?我有發現路上人妻通常都長的很平庸,甚至就是矮短肥那種(但小孩都很可愛),代表還是有男生會欣賞外貌平庸女,不過我很難跨出這一步,誰能救救我?」

圖/翻攝自批踢踢

想不到擇偶條件一曝光,網友紛紛一面倒砲轟,「你要的不是愛情, 是發情」、「你說的條件也太難,見鬼」、「符合你條件的女生會挑你嗎?」、「條件是給有條件的人開的,沒條件乖乖撿剩菜」、「你不挑呀!只是開的條件蠻膚淺」、「繼續保持,不要委屈自己喔:)」。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擇偶#另一半#年輕貌美#愛情#條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24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