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前婚後不一樣 朱海君爆料:NONO變了


發佈時間:2019/06/21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00:37
圖/鏡週刊提供 
圖/鏡週刊提供 

【鏡週刊報導】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到朱海君分享「老公的甜言蜜語」,朱海君說NONO婚前自己住,家裡總是一塵不染,但婚後卻變了!NONO曾跟朱海君說,在家裡洗碗洗衣服會殺掉外出工作的氣勢,無法很MAN的賺錢,希望可以賺很多錢給老婆還有小孩過更好的生活,「所以需要一個完美的賢妻」。

朱海君說老公NONO講出來的話比花蜜還甜,而且她常常被老公的話勾到失魂,她說剛交往時,NONO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到他家做客時家裡一塵不染,連朱海君懷疑NONO是不是有其他女友,因為她不信一個大男人的家裡可以如此乾淨。沒想到婚後他變了,所有的衣服都是朱海君在洗,曾經拿了一桶衣服請NONO洗,然後自己先去工作,回家後她再曬衣服。沒想到回家後衣服原封不動,朱海君非常生氣,等到NONO回家時,看到老婆臉色不好,朱海君說:「出門前不是有請你幫我洗衣服嗎?」結果NONO邊撒嬌邊說:「因為老婆洗的衣服最香了,多了一份老婆的愛。走出去就是自信香。」

 

小CALL則說自己在家很少做家事,所以每次聽到老公說「你應該盡點妻子的責任」都會有點心虛。老公特別喜歡她泡的咖啡,但小Call說家裡的咖啡機是膠囊的,明明按一下加點牛奶就可以喝了,每次只要老公喝到小Call親手調配的咖啡都會大大讚美說:「老婆泡的咖啡比外面任何一間咖啡廳的都要好喝。」所以就算在床上放空,聽到老公想喝咖啡,小Call就會立刻彈起來,幫老公泡咖啡。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賀一航病逝】賀一航生前想拍《花漾爺爺》 郁方鼓勵Judy出道當藝人
【違停三寶藝人】NONO夫婦違停吃火鍋 年收千萬仍要省停車費 
朱海君率師弟妹逛年貨大街 謝金晶農曆年豬哥亮墓園前圍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ONO#朱海君#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16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