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範生穿「溜之大吉」合照 嘲諷韓國瑜:只想選總統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9:08
學生穿「溜之大吉」與韓國瑜合影。圖/TVBS
學生穿「溜之大吉」與韓國瑜合影。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出席「模範生及畢業生合影」,一名吳姓國三生合影結束後,當面嗆韓說:「市長要選總統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引發各界譁然!沒想到,今(21日)下午又出現一位黃同學,身上穿著「溜之大吉」的衣服與韓國瑜合影,在會場內顯得相當醒目,暗諷韓國瑜才剛選上市長就要跑去選總統。而黃同學下台受訪時也指出,衣服是自製的,希望透過這個方式建議韓國瑜把高雄市長做好。
 
今日韓國瑜與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合照活動中,一名模範生黃同學穿著一件白T恤,上頭寫著:「溜之大吉」4個大字。事後黃同學受訪表示,這件衣服是早上自製的,主要是想藉由這件衣服表達想法,市長違背承諾沒有做好做滿市長就要去選總統,認為韓做一半就跑「希望韓國瑜好好把市長做好,不要吃碗內看碗外」,但用這種方式表達意見,黃同學坦言確實有點壓力,本來以為會被攔下來,後來也沒有,而父母則支持他表達己見。

 

對於,學生的動作,韓國瑜合照完受訪表示,學生很可愛,勇於表達意見,大部分學生合照的氛圍很好。他也強調「少數學生用不同方式表達意見,他都給予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溜之大吉#模範生#市長#學生#T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75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