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謝忻後台硬!偷吃沒事「有人撐腰」 她怒提2點打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0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20:56
翻攝/謝忻、陳沂臉書
翻攝/謝忻、陳沂臉書

藝人阿翔與謝忻爆發不倫戀,謝忻成為外界砲轟的小三,演藝工作全面暫停,人至今也沒有露面,是否有可能斷送演藝之路?對此,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直言謝忻「後台很硬」,預言謝忻應該很快會沒事,不超過2、3年就可以再復出回歸演藝圈!但這番話,卻遭到陳沂打臉「拜託,阿翔都自身難保了是要怎麼靠?」
 
廣告小妹先前在臉書發文,談到阿翔的道歉記者會,表示「這經紀公司很可以」,網友也提出疑問謝忻之後會不會「被消失」?廣告小妹說:「圈內人士沒打算放棄謝忻,關鍵原因在於她還未婚,「若已婚那肯定會被消失」,推算謝忻被冷凍個2、3年,出席公益活動、低調過日子,加上她有師父、師兄弟罩著,冷凍的時間應該會縮短。

 
 
翻攝/陳沂臉書

對此,讓身為謝忻好友的陳沂看不下去了,表示看到廣告小妹說謝忻有後台的說法覺得可笑,陳沂更直言「拜託,阿翔都自身難保了是要怎麼靠?」且她認為胡瓜是個把徒弟當兒子、女兒在疼的前輩,「一定是先罵,然後勸她(謝忻)抽離,不要讓彼此陷在這樣的痛苦當中,這種時候哪裡還在想著復出啊?」直接打臉謝忻有人撐腰的說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忻#陳沂#廣告小妹#小三#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767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