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醉!藝人闖社區找包 逐一敲門遭誤會逮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0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20:35

藝人喝醉為了找遺失的包包,逐一敲門遭住戶誤會!知名電台黃姓DJ,現在也是抖音網紅藝人,19日下午,喝醉後,跑到新北市蘆洲一處社區大樓內,隨機敲門讓住戶嚇了一跳,管理員獲報後打110報警,黃姓藝人供稱,來社區找朋友,結果包包不見了,才會回頭找包包,當時喝醉失控,下午也再度到社區誠心道歉。

圖/TVBS

 
闖社區黃姓藝人vs.社區保全:「你怎麼會跑到,我們A棟裡面去開門咧,我要跟你說抱歉,我告訴你我那個朋友,叫什麼名字好不好。」

男子真的好慌張,邊講邊鞠躬連忙向保全道歉,拿出手機證明朋友真的是住戶,強調來這只是要找包包。

闖社區黃姓藝人vs.社區保全:「不要再隨便進入我們社區了,如果要找朋友,叫你朋友來警衛室帶,好,不然我們視同非法闖入喔。」

 
圖/TVBS

再三警告別再來了,綠衣男也承諾不會再犯,原來他喝醉闖入社區大樓,被管委會報警抓走,穿著同一件背心闖入社區,卻滿臉通紅醉醺醺,嚇壞住戶被人報警,眼尖網友一眼認出他是知名藝人。

到國外拍攝形象片,演出微電影紀錄生活,原來這名黃姓男子是知名藝人,當過電台音樂DJ,也曾在電視台當過娛樂節目主持人,最近還改當抖音網紅。

19日下午5點多,這名黃姓藝人在新北市五股四維路,這棟社區大樓找朋友喝酒,離開時發現包包不見了,折返回來卻是自行從車道闖入,赤腳跑到6樓9樓和11樓,還到處亂開其他住戶的門嚇壞大家,管委會得知後當場報警抓人。

圖/TVBS

闖社區黃姓藝人:「我後來再找的時候找不到,我又闖進去,是這個闖進去的行為,讓他們生氣了,現在覺得對大樓管理員,住戶很抱歉,因為觀感很不好。」

隔了一天又回來找包包,順便道歉,沿街四處詢問,只是這回闖入別人社區還亂開門,藝人身分格外敏感,但也說真的很抱歉誠心悔改,不會再來打擾社區安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藝人#酒醉#社區#擾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63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