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閃嫁Akira 結婚謝卡首曝光洩新手人妻心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0 08:28
林志玲出席英國鐘錶品牌活動;林志玲與老公Akira。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網站、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出席英國鐘錶品牌活動;林志玲與老公Akira。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網站、林志玲微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震驚台日各界,婚後2人隨即前往美國度蜜月。近日林志玲向媒體朋友送上結婚謝卡,短短文字中,透露美好幸福的人妻生活。

44歲的林志玲6日宣布結婚,但新郎不是情纏17年的言承旭,而是小7歲的Akira,跌破眾人眼鏡。兩人在台灣、日本完成結婚登記後,便飛到美國度蜜月。據《新浪娛樂》報導,林志玲最近向媒體發送謝卡,以淺綠色為基底卡片上,點綴著愛心和小樹苗、Love等圖樣,上頭寫著「一切很突然但很美好,大家都要一起很幸福。謝謝各位好朋友,辛苦了」,簡短的文字中,藏不住婚後的幸福喜悅。

 

林志玲最近向媒體發送結婚謝卡。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網站

結束蜜月後的Akira返回日本工作,婚後首次公開露面的他和隊長HIRO16日出席活動,被記者追問新婚生活,他露出滿滿笑容回應「謝謝。」而林志玲昨(19日)也在倫敦出席英國鐘錶品牌活動,展露幸福洋溢的笑容,氣色非常好,並感謝大家關心與祝福。

至於2人為何閃婚,被外界猜測是否帶球嫁?日前鏡周刊揭露閃婚的原因是林志玲母親吳慈美身體近年狀況不佳,孝順貼心的她透過減少工作量陪伴母親且盼望能以「沖喜」方式讓媽媽的狀況好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Akira#閃婚#結婚#謝卡#感謝卡#結婚謝卡#新婚#蜜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2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