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事件神隱不出面…謝忻履挨轟 工作人員曝真實原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22:01
不倫戀發生至今,女主角謝忻至今未曾公開露面,引發各界的抨擊。(圖/翻攝自阿翔和謝忻臉書)
不倫戀發生至今,女主角謝忻至今未曾公開露面,引發各界的抨擊。(圖/翻攝自阿翔和謝忻臉書)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的婚外情,至今在演藝圈和社會大眾引發討論。18日他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二度出面道歉,好搭檔浩子(謝炘昊)也陪同在旁鞠躬道歉。偷吃事件發生後,經紀公司下令阿翔和謝忻無限期停工。事發至今謝忻都未現身,只透過臉書和發表公開信道歉,引發網友們的抨擊。據悉原本在台中第一次道歉記者會時,謝忻也要出席,但經紀公司阻止,她只好默默一人掉淚回台北。

2人的婚外情風波延燒整整1週,謝忻也被冠上「小三」的名稱,而且事發至今,只見男主角阿翔2度出面道歉,就連毫無關聯的搭檔浩子也陪同現身,卻遲遲不見女主角謝忻出現。尤其網友們看完第2次記者會,紛紛替浩子抱屈,認為2人的不倫戀把他拖下水了。

 

對此工作人員透露,2人婚外情被揭露那天,阿翔照原訂行程到台中錄影《綜藝大集合》節目,師父胡瓜陪同下,舉行了第1次道歉記者會。其實當天謝忻一早就抵達台中了,也原訂要出席這場道歉記者會,但經紀公司認為當下她不適合出現,最後透過告假並由公司發表聲明道歉,她則是一個人默默地流淚回台北。

18日的二度道歉記者會,阿翔不斷向妻子致歉,也向好搭檔浩子致歉,甚至還數度哽咽,最後阿翔和謝忻被經紀公司處以「無限期停工」的處分,就是要止血。尤其阿翔被問到是否要向謝忻道歉?他一時語塞,最後才緩緩地說「現在最重要的是顧好自己的家庭。」這讓人聽了認為謝忻是被犧牲切割了。

謝忻現階段的處境,其實掙扎程度不輸阿翔,她卻連當眾認錯道歉的機會都沒有,因此只好在臉書貼上親筆的道歉函,為這次事件認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翔#謝忻#浩子#神隱#小三#胡瓜#綜藝大集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12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