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取率13%!冠軍歌手自彈自唱 考上台北市街頭藝人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22:45
張芸京考上台北市街頭藝人。圖/翻攝張芸京 Jing Chang臉書
張芸京考上台北市街頭藝人。圖/翻攝張芸京 Jing Chang臉書

台北市街頭藝人的審議於昨(17日)公布結果,35歲歌手張芸京最終通過審查,拿到「街頭藝文活動許可證」。她開心在臉書貼出錄取名單,宣布這個好消息,並寫下「考上了!先讓我哭一會兒」。
 
張芸京上月26日參加今年度的「台北市街頭藝人從事藝文活動展演許可審議」,由於共有585組報名、526組到場應考,但最終只有69組順利通過審查,錄取率超低,只有13%。張芸京這次是第一次報名,以吉他自彈自唱表演了短短的2分多鐘,還有許多歌迷到場陪考,評審顯然看見了她對音樂的熱愛和努力,讓她順利拿到表演許可證。

 

張芸京歌唱實力堅強,履獲獎項。圖/翻攝張芸京 Jing Chang臉書

昨日審議結果出爐,張芸京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貼出連續8個哭泣表情,說「考上了!先讓我哭一會兒」,顯然是感動得喜極而泣,她並表示要感謝上帝、弟兄姊妹還有歌迷家人。
 
張芸京2007年參加比賽節目《超級偶像》第1季,並以優秀的歌唱才華過關斬將勇奪冠軍,2009年發行個人專輯,之後自組個人音樂工作室。她並曾奪得百度最受歡迎潛力女歌手、KKBOX年度新人、TVB8金曲榜最受歡迎女歌手等數十個獎項。以後在街頭就能親耳聽見張芸京的歌聲,也讓她的歌迷超級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頭藝人#張芸京#超級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56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