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億房產遭獨子偷移轉 台灣鴿王被活活氣死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20:45
張阿雄與他的國際鴿舍。圖/擷取自116賽鴿網
張阿雄與他的國際鴿舍。圖/擷取自116賽鴿網

台灣賽鴿傳奇張阿雄靠著獨到的育鴿技術,在賽鴿界頗負盛名,除了賽鴿外,他還靠著投資累積近百億身家。沒想到,他的獨子竟偷偷將30多億的房產轉移過戶,氣急敗壞的他與獨子對簿公堂,卻也因氣急攻心,上個月健康問題惡化辭世,可以說是被活活氣死的。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張阿雄早年在台中後火車站一帶拉三輪車為生,後來因故認識不少公娼,開始在台中市東區國際戲院附近涉足情色行業的營業,曾與警界、民代及兄弟合資經營知名「人魚姬」酒店,也因此成為去年7月吹熄燈號、台中市最後一家公娼寮的經營者,人稱國際雄。除了情色行業,他也經營在賽鴿界頗負盛名「國際鴿舍」,他為了培育心目中的良好賽鴿,曾遠赴比利時砸下300萬購買1隻歐洲冠軍賽鴿,其培育的賽鴿也多次拿下陸翔、海翔競賽大獎,近年都將重心放於此,賽鴿界都稱他鴿王、粉鳥雄。

 

除了情色行業與賽鴿,張阿雄也在房地產業生財有道,據稱他在台中七期有逾10筆土地,光是文心路與公益路口房產的月租就坐收100多萬元。由於年歲已高,張阿雄將收租、部分賽鴿事業交由獨子負責打理,雖然獨子年過40,張阿雄仍要求對方事業上的處置需事事向自己確認,讓獨子自覺如跑腿小弟,繼承無望,因此萌生偷偷轉移房產的念頭。

張阿雄幾個月前意外發現價值約30億的房產已神不知鬼不覺的遭轉移過戶到獨子名下,且獨子隨即失聯,氣得他一狀告上法院,表示並不是不願意分家產,而是須顧及其他非婚生子女的權益。與獨子對簿公堂後,訴訟尚未有結果,但張阿雄疑似氣急攻心,健康況狀急速惡化,於上月底辭世,結束台灣鴿王傳奇的一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鴿王#張阿雄#鴿王#粉鳥雄#國際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833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