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酸!Grace求浩子救救阿翔 「他很不好」訊息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22:04
圖/TVBS、翻攝Grace臉書
圖/TVBS、翻攝Grace臉書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18日)在搭檔浩子陪同下,出面就和謝忻爆發不倫戀對大眾道歉!有情有義的浩子不僅陪阿翔一起鞠躬致歉,強調浩角翔起不會解散,他也非常心疼阿翔妻子Grace,對她說聲「辛苦妳了,我們大家都很心疼妳。」不過即使整件事受傷最重的是Grace,她依舊心繫丈夫,浩子透露事發後曾接到Grace的電話,希望他能幫忙鼓勵阿翔。
 

圖/TVBS

浩子今天表示自己身為阿翔的拍檔、謝忻的師兄,「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向社會大眾鄭重道歉。浩子接著語帶哽咽表示,事情發生第2天,自己就接到媽媽的電話,媽媽對他說「浩子啊…阿翔發生這種事,你不能這樣看不起人你知道嗎?你要對阿翔好一點,也要對謝忻好一點!」他強調,很謝謝媽媽在浩角翔起如此艱困時打了這通電話,強調浩角絕不會因為這樣拆夥,會繼續合作。

 
 
圖/TVBS

被問到何時知道阿翔和謝忻的事?浩子表示自己也是報導出來當天才知,而整件事他最想說的,就是向阿翔妻子說聲「Grace辛苦妳了,我們大家都很心疼妳。」浩子透露,事件發生後,其實Grace有傳訊息給他,「她說阿翔現在很不好,拜託你幫我鼓勵一下他。」身為整件事最大的受害者,卻仍心繫丈夫,Grace的有情有義令人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忻#阿翔#浩子#Grace#正宮#元配#小三#陳秉立#浩角翔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87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