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紅「秋意上心頭」男星驟逝 友陳凱倫曝:一定苦到極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4:32
陳凱倫(左圖左)與江明學(左圖右、右圖)。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江明學臉書
陳凱倫(左圖左)與江明學(左圖右、右圖)。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江明學臉書

資深藝人江明學今(18日)上午傳出陳屍租屋處,享年58歲,震驚演藝圈。藝人陳凱倫今受訪時,聽聞好友離世,非常錯愕痛心表示,自己承諾過要邀對方上廣播節目,原想這週忙完碩士論文就和他聯絡討論,沒想到竟成為遺憾。

江明學與陳凱倫相識30多年,去年江捲入吸毒風波時,陳凱倫表示自己也曾經歷社會事件,因此打電話安慰他,鼓勵他走出低潮,去年9月陳更邀他上廣播節目,暢談當街頭藝人等心路歷程。今日傳出江明學死訊,讓好友們相當震驚。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陳凱倫對於好友驟逝非常難過並透露,兩人曾在過年前談到上廣播節目的事,但因為這陣子太忙,沒時間通話,原本想在本週交出論文後打給對方詳談,竟成為遺憾,他感慨,「他一定是苦到極點了」。

 

陳凱倫透露,江明學經歷去年事件後,有點憂心喪志,還曾來電訴苦「都沒有尾牙活動找他」。陳凱倫表示,自己妻子在江明學在當街頭藝人時,曾捐5百元到打賞箱鼓勵,讓江感動到來電要他轉告老婆「非常感謝,他會記在心裡。」認為江是會感恩的人。

江明學於1989年以專輯《秋意上心頭》走紅,大賣25萬張,在80年代曾是暢銷歌手。去年9月江被警方臨檢,現場查獲一包安非他命,今年2月檢方考量他坦承吸毒且無前科,以持有毒品罪予以緩起訴處分,期限1年,並須服60小時義務勞務。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明學#陳凱倫#秋意上心頭#過世#吸毒#驟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86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