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男反送中墜樓身亡 示威者紛獻花悼念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6:52

香港反送中活動中,有名男子不幸墜樓喪命,遊行民眾紛紛到現場獻花,更引來明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悼念亡者,另外有名香港女孩,在示威現場,面對防爆警察,絲毫不畏懼,直接坐在盾牌前,冥想念經,勇敢的行為,被外媒封為盾牌女孩。

圖/翻攝自APF

 
穿著黑衣的示威民眾,陸續來到墜樓現場獻上鮮花,悼念不幸喪生的反送中戰友。

TVBS主播:「陸續有市民來到獻花,寫悼念冊及送上紙鶴,也有人準備香燭到場拜祭。」

墜樓的35歲男子,是在15日下午,爬上金鐘太古廣場,停車場的維修鷹架上掛標語布條出意外,警方事後則在現場找到一封遺書,不少香港藝人得知消息後都相當不捨。

 
容祖兒在IG發了一張黑白照,說這是一個失眠夜晚,天后鄭秀文則貼出一張雙手緊握照片,留言寫禱告,楊千樺直接發了一張寫著RIP的照片,悼念亡者,阿SA也在留言區留下一個哭泣的表情,反送中藝打破沉默,也獲得粉絲大加讚賞。

勇於發聲的,還有這一位香港女孩林佳洛,面對全副武裝的防爆警察絲毫不畏懼,直接做在盾牌前冥想念經,這一幕被當時也在現場的外媒捕捉下來,並稱她為盾牌女孩。

大陸藝術家巴丟草還用林佳洛的冥想照片,創作出香港野餐漫畫諷刺香港政府,雖然林佳洛告訴外媒無意成為抗爭代表,只希望修例能夠撤回,勇敢的行為,已經讓更多香港人趕到鼓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墜樓#獻花#盾牌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60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