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子說話了!早叮嚀「不要傷害愛的人」 認與阿翔不合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23:11
阿翔謝忻熱吻事件後,浩子首度鬆口提到阿翔。圖/翻攝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臉書
阿翔謝忻熱吻事件後,浩子首度鬆口提到阿翔。圖/翻攝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臉書

「浩角翔起」阿翔激吻女藝人謝忻一事,在台灣演藝圈掀起風暴,他的工作伙伴浩子今(15日)現身屏東科技大學畢業典禮演講,希望同學「不要問時事」以免失焦,並在事件發生後首度談起阿翔,說自己和他「興趣不合」;藝人楊子儀也表示,剛出道時就曾受過浩子的忠告,提醒自己不要傷害愛自己的人和自己愛的人,斷言浩子絕對不會劈腿。
 
阿翔和謝忻14日被爆出在台北鬧區當街熱吻,不但對2人工作帶來極大影響,也讓身邊親友和工作伙伴難以致信,與阿翔組成本土天團「浩角翔起」、一起工作15年的浩子更是因曾替阿翔、謝忻的「兄弟情誼」擔保,而無辜受累。

 
 
浩子自事件爆發後就沒有針對此事發言,據ETtoday報導,浩子今日出席屏科大畢業典禮,終於開口提到阿翔,但卻是在演講時說「不要問時事問題」,引來台下一片哄堂大笑。有同學問浩子和阿翔是否不合,浩子回答並沒有不合,但也坦言「只是我們的興趣不同」,台下同學聞言又爆出笑聲,讓浩子尷尬笑道「不要笑啦!我沒有說什麼」。

浩子(左)曾告誡楊子儀(下)演藝圈誘惑多,不要傷害愛自己的人、自己愛的人。圖/翻攝楊子儀臉書

與浩子交情不錯的藝人楊子儀表示自己和阿翔不熟,並透露剛出道時,浩子就曾提醒演藝圈有很多誘惑,建議他要思考「怎麼做才不會傷到愛我們的和我們愛的」,表示以他對浩子的瞭解,可以斷言他絕對不會外遇偷吃。
 
 
對於網路盛傳浩子和阿翔即將因此事而拆伙、預定的活動也被廠商取消而拖累浩子,《中國時報》報導經紀人承諾公司會妥善處理,但目前沒有考慮解散「浩角翔起」;謝忻則面臨無限期停工,手上的綜藝節目暫由張文綺代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浩角翔起#浩子#阿翔#謝忻#楊子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73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