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龐大民意 港府暫緩逃犯條例修訂


發佈時間:2019/06/15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23:52

回應香港民間龐大的反修法聲浪,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召開中外記者會正式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聆聽更多意見,並且表示,徵詢各方建議不會設時間限制,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發言人也表示支持、尊重和理解。而儘管港府在修法上作出讓步,但對於12號港警在大遊行時是否執法過當,林鄭月娥回應,員警也有被武器攻擊,所以執法是天經地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我在這裡宣布,特區政府決定,暫緩修例工作,中央對特區自發修例,正如我所說,是支持。」

《逃犯條例》修訂引發香港多日來大規模遊行抗爭,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再次站上火線。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立法會大會就處理條例草案工作會暫停,直至我們完成溝通解說和聆聽意見為止,我們無意就這些工作設下時限。」

 
林鄭月娥表示,要用最大的誠意和做寬裕的時間聆聽各界更多的建議,也針對為什麼決定,是暫緩而不是撤回,進一步說明。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我們在刑事互助方面有缺憾,在逃犯移交只能做到20個地方,所以堅持這個初心時,我不覺得可以在現階段撤回這條條例,否則就令社會收到一個訊息就說條例根本沒立足之地。」

下一步如何進行修訂《逃犯條例》還沒定案,但對於12日號金鐘抗議現場,警方是否執法過當,林鄭月娥態度很堅定。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是發生了一些不是所謂和平表達意見,是用一些有殺傷力武器襲警警務人員,所以警務人員的執法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

面對民間團體發動大遊行前夕,林鄭月娥站上前線滅火,但接下來香港民間又發起另一波大規模上街遊行,勢必又是另一項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林鄭月娥#反送中#逃犯條例#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93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