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犯條例暫緩未撤 港民週日仍上街遊行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22:12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緩修《逃犯條例》,但並沒有完全平息抗議聲浪。香港民間人權陣線表示,他們訴求是撤回不是暫緩,因此還會繼續發起行動抗議。另外,記者會前林鄭月娥只邀請建制派議員商討緩修條例也遭到民主派議員不滿。認為林鄭月娥沒有和全部議員討論,一點都不公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肉身拍打車輛,香港民主派議員,不滿特首只找立場偏親中的建制派議員,商討緩修《逃犯條例》,一早聚集禮賓府抗議。

香港民主派議員毛孟靜:「真正負責任的特首,應該不是召見議員到他住的地方,而是他到立法會和全體議員,好好解釋,為什麼他會有新的決定。」

即便特首已經宣布,將暫緩修定《逃犯條例》,仍無法平息示威者的疑慮和怒火。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沒有暴動,只有暴政。」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手舉標語召開記者會,除了抗議港警執法過度,更強調,它們的訴求是撤法不是暫緩而已。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我們這個遊行,不單要告訴政府,不單要告訴全世界,香港人在撤回惡法的意志上,我們是非常堅定,不會放棄,我們出來更要譴責警方的暴行,我們要還受傷者示威者一個公道。」

反送中香港民眾:「因為現時市民的情緒很高漲,我認為政府是想緩和情緒,不要太激進,才會說推遲,但我覺得最終的結果,如果沒意外都一定會通過。」

部分港民,還是對修訂《逃犯條例》保有疑慮,週日大遊行以及周一的「三罷」大集會,還是將按照原計畫舉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林鄭月娥#逃犯條例#抗議#遊行#反送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2719

0.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