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一巴掌!老婆曝「最兇就是那晚」 阿翔吼:到底在幹嘛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22:23
翻攝/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翻攝/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藝人阿翔和老婆Grace結婚8年,育有3子,沒想到近日卻被拍到當街與謝忻激吻,不倫戀浮出檯面!事後阿翔快速召開記者會道歉,但形象已經全毀,而謝忻以手寫公開信,向正宮Grace道歉。但就有網友翻出過去Grace在節目甜喊老公是她「最重要的人」,沒想到阿翔卻以偷吃傷害8年的婚姻。
 
Grace去年在《媽媽好神》節目中透露,某日晚上10點和孩子一同進入夢鄉後,沒想到閉眼後,卻一直有蚊子來打擾睡眠「睡了又醒、睡了又醒」,一個晚上就醒來好幾次,一共打了7隻蚊子「不誇張都沒有睡」,她也因此被煩到很火大,Grace坦言「已經打到很火大了」。

 
翻攝/YouTube

雖然打蚊子打到火氣都出來,但又擔心蚊子會咬老公和小孩,因此Grace說當時驚見最後一隻蚊子,停在「最重要的人臉上」,就是我的老公」,於是她一隻手先扶著阿翔的左臉,另一隻手就預備好動作,「啪,就打下去!」沒想到!阿翔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口氣不悅地向她大吼「妳到底在幹嘛?」Grace回想當時的畫面,還笑著說「他這輩子對我最兇就是那個晚上。」
 
翻攝/YouTube

能理解阿翔睡到一半被驚醒,口氣才很差,對此,Grace只好一邊道歉一邊笑「我心裡想說,我打蚊子打成這樣,你也睡得太開心了吧」,接著她還打趣地說「光明正大賞了他巴掌」。

而Grace還說後來才發現已凌晨5點,加上也睡不著,決定上網搜尋滅蚊方法「後來就讓我找到非常好用的自助型紗窗和防紋超聲波神器」,Grace還喜孜孜地帶點驕傲地說「自此之後我老公視我為女神」而往日甜蜜的夫妻生活,如今回頭來看這段畫面,實在讓人不甚唏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翔#Grace#蚊子#巴掌#甜蜜#婚姻#謝忻#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118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