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告別式上「滿滿笑臉」 最後一場演唱會藏他遺願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10:21
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秀場天王」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今(15日)家人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為他舉行告別式,上午8時舉行家祭。告別式現場擺放3張大型賀一航生前拍的帥氣寫真,他臉上滿滿的笑容,一如生前帶給大家滿滿的歡樂。
 
據ETtoday報導,台灣仁本表示照片是家屬挑選的,希望和賀一航生前追求的「帶給大家歡樂」一致,現場花卉布置也走典雅、樸素風格,據悉,家屬想以追思會模式進行,不希望場面太過悲傷。

 
 
賀一航兒子曾治豪今上午在臉書上貼出告別式現場照片,他表示「誠摯的邀請大家一起來爸爸人生中的最後一場演唱會,這次不用門票,你(妳)們只需要帶著一顆思念的心來就可以了。」
 
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事實上,曾治豪日前就曾透露父親出道至今都沒辦過演唱會,告別式上將有個橋段以演唱會方式來進行,他和爸爸的乾兒子、乾女兒們將以音樂形式緬懷思念他,「因為爸爸不喜歡看可憐兮兮的東西,他是喜劇泰斗、是笑匠!」當然演唱的歌曲也包括賀一航的經典歌曲〈媽媽請你不通痛〉。
 
賀一航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據悉今包括陳美鳳、鄭進一、澎恰恰、余天、白冰冰、沈玉琳、王彩樺、柯淑勤、張秀卿、楊烈、張瓊姿、黃西田、鄭仲茵、丁立祺、蘇炳憲、朱永德、朱紫緹、NONO、馬國畢、白雲與許效舜等藝人都將出席致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賀一航#告別式#曾治豪#遺孀#秀場天王#大腸癌#演唱會#公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31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