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蠻公主遭控教唆毆人 裝修工「被逼舔她腳」


發佈時間:2019/06/14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23:22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的姐姐涉嫌教唆保鑣毆打巴黎裝修工人,遭法國司法傳喚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的姐姐涉嫌教唆保鑣毆打巴黎裝修工人,遭法國司法傳喚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烏地阿拉伯公主哈薩(Hassa bint Salman)2016年9月涉嫌教唆保鑣毆打1名法國裝修工人,還逼對方親腳、持續凌虐數小時後才放人;法國巴黎法院已發出傳喚通知,哈薩公主將在7月9日出席聽證會。

綜合外媒報導,1名法國裝修工人在事發當天,受雇前往哈薩公主位於巴黎16區福煦大街(Avenue Foch)的豪宅,準備替房屋翻修,他在動工前習慣用手機拍下現場情況,以便事後復原作業;然而哈薩公主見狀,認為對方想將照片賣給媒體賺錢,於是下令保鑣痛毆對方。

 

法國Le Point週刊加碼爆料,哈薩公主當下不斷喊說「殺死這條狗!他不配活著!」被害人甚至手腳都遭綑綁,被迫親吻公主的腳,受虐長達數小時後才被趕出豪宅,而他的工具也全遭公主沒收,身上的傷害他整整8天沒辦法工作,因此求助警方。

由於哈薩公主享有外交豁免權,警方2小時後就將她釋放,接著便搭機返國;涉嫌毆人的保鑣則於10月被依武裝暴力、竊盜、發出死亡威脅、違反他人意願拘禁等罪嫌起訴。2017年12月,法國司法決定對哈薩公主簽發了國際逮捕令,以合謀非法監禁、持械威脅、暴力犯罪、偷竊等罪嫌提出起訴,目前已傳喚哈薩公主於7月9日回法國接受司法審判。

據了解,哈薩公主生於1974年,是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薩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的姐姐,她在巴黎「闖禍」後一度引起當地轟動,歐洲各國媒體都曾刊發頭條予以關注。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沙烏地阿拉伯#保鑣#裝修工人#毆打#傷害#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92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