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被惹毛「一星期狂剷10kg」 老公回家一看嚇歪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12:4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S徐熙媛過去有「美容大王」的稱號,對於體重管理可說是相當嚴格,但也曾經得過厭食症,讓自己瘦過頭,近日大S和姊妹小S、阿雅、范曉萱一同參與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的拍攝,大S坦言曾因為老公汪小菲的一句話,讓她在一個星期內瘦了10公斤,汪小菲誤以為太太生重病。

圖/翻攝自微博

 
在節目中,阿雅回憶起大S曾一度受到39公斤,不過大S立即澄清,當時是因為得了厭食症,才會瘦過頭,不過對於體重管理,大S也有一套自己的標準,她表示若是拍電影,會把體重控制在42公斤,拍電視、主持節目時,就會調到44.4公斤左右。

但身為人母的大S,坦言現在對體重已經沒有過去嚴格,不再斤斤計較那1、2公斤,只要肉眼看起來OK就可以了,不過身邊的人卻還是會時時督促她,像是老公汪小菲都會問她「今天量體重了沒?」沒想到真的惹毛大S。

大S表示,當時被汪小菲刺激到,趁對方出差1星期,卯足全力減肥,一星期內狂剷10公斤,當汪小菲一到家,看見妻子一下變瘦那麼多,簡直嚇壞了,趕緊問大S「妳是不是生重病?」堅持要帶她去看醫生,不過大S卻只是回說「我根本就沒病,你不是要我上秤?你就是嫌我肥,我就減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S#厭食症#減肥#狂剷#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1368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