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喇舌謝忻陰謀論? 她驚爆:阿翔故意被拍逼離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21:36
阿翔與謝忻。圖/翻攝謝忻臉書
阿翔與謝忻。圖/翻攝謝忻臉書

向來以「好友」相稱的藝人阿翔和謝忻竟當街激吻被活逮,不倫戀曝光後,引發各界撻伐,話題延燒至今,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發表陰謀倫看法,「阿翔根本是故意被狗仔拍到,想要逼老婆離婚!」

針對不倫戀,兩人昨日已先後對外道歉。阿翔召開記者會道歉並表示,老婆早上看到此事後震驚,有稍微聊一下後就出門錄影,要等晚上收工回家才能與老婆交代,「給我一點空間好好處理」。對於阿翔被爆婚外情,黃宥嘉在臉書上PO文直指,「阿翔根本是故意被媒體拍到,想要逼老婆離婚的。」她認為就是因為這樣,阿翔才會在道歉內容提到,「我們沒拿捏好尺寸,但現在還是好朋友,我一直跟謝忻關係密切,也放不下這段友誼,在她心情不好時鼓勵跟擁抱都是有的。」黃宥嘉也認為,若講這些話,建議阿翔乾脆別說抱歉。

 

眼科醫師黃宥嘉對阿翔事件發表看法。圖/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

而至於昨日阿翔道歉記者會,藝人胡瓜也在旁喊話,希望大家給他們機會,不過,胡瓜自己曾是婚變過來人,黃宥嘉表示,「瓜哥在這個記者會不是很能給力。如果是跟海濤法師一起開記者會就剛剛好。」最後還標記,「我的眼睛業障重」。

PO文一出後,網友紛紛表示認同,「黃醫師一語道破,果然是眼科醫師,有一雙慧眼,看得很透徹」、「我當下也這麼想,因為小3的回答實在太理直氣壯,感覺整件事都套好的,無心無情的男人已暈船,超沒用」、「突破盲點的黃醫師,女主角精心打扮,男主角深情擁吻」、「說的很好,不然公眾人物怎麼敢公開喇舌,又說放不下這段友誼,太可惡了,原配情何以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翔#謝忻#不倫戀#黃宥嘉#離婚#胡瓜#海濤法師#婚變#過來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45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