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在車上「脫光光」 綜藝大哥妻見內衣褲暴怒氣1個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3:47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浩角翔起」38歲成員阿翔(陳秉立)和小1歲的主持搭檔謝忻緋聞傳了3年多,2人始終堅稱是哥兒們,豈料昨天(12日)被周刊踢爆2人在大街上擁吻,引發撻伐。事實上,沒什麼「偶包」的謝忻在演藝圈一直都給人男孩子的形象,也因為個性太大喇喇容易造成誤會,曾一起主持《綜藝大集合》的資深前輩董至成就說,謝忻曾在他車上換衣服還留下內衣褲,讓老婆暴怒氣了快1個月。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董至成表示從前和阿翔、謝忻一起主持時,他們私下就以「好兄弟」相稱,謝忻也常在錄影完找董至成商討錄影過程,甚至會一起吃晚餐聊天。個性大喇喇的謝忻,有次錄影玩遊戲全身濕透,竟把內衣和換洗衣物留在董至成車上忘記帶走,沒想到被老婆發現,董至成趕緊解釋「謝忻只是在車上換衣服」,但太太當下仍暴怒,此事後來甚至被她唸了快1個月,所幸誤會最終有解開。

 
 
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知道阿翔激吻謝忻被拍到,董至成表示和2人一起主持時,雖然他們玩遊戲經常有碰觸身體的時候,但都想說2人僅是好友及為了節目效果。如今鐵證如山,董至成感嘆謝忻尺度玩太開,已經「跨越雷池」,認為一個女生未婚和一個有家室的男人應懂得避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翔#謝忻#偷吃#激吻#婚外情#外遇#不倫#董至成#綜藝大集合#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41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