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都拉斯自爆「謝忻曾對我放電」 揭她真面目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23:37
藝人洪都拉斯(左)、謝忻(右)。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謝忻臉書
藝人洪都拉斯(左)、謝忻(右)。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謝忻臉書

藝人阿翔與謝忻今(12日)遭爆不倫戀,震驚演藝圈,話題持續延燒。兩人的藝人好友洪都拉斯今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他開玩笑說,「謝忻跟我也很好啊!可能她有跟我放電,我沒收到。」

阿翔與謝忻今遭週刊踢爆當街激吻,照片曝光後,婚外情浮上檯面,引發各界關注。演藝圈好友也被追問兩人婚外情看法。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洪都拉斯今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他感到驚訝,直呼一直以為兩人僅是朋友,因為謝忻個性比較男孩子,對大家都像是對好朋友,還開玩笑說,「謝忻跟我也很好啊!可能她有跟我放電,我沒收到。」不過他也希望兩人對於該事能「面對、接受、處理、放下」好好處理。

 

被問及已婚的他怎麼避嫌?洪都拉斯表示,做任何事情前都要先把家人擺前面,想到後續,想想老婆和家人要面對的反應,「先想到這一點就不會發生什麼事」。他還舉例自己都不會開車載其他女性,還暗酸阿翔與謝忻「我也不會開窗、伸出頭。」

對於不倫戀,兩人已經先後致歉,阿翔說和謝忻的友誼一直都是「滿滿的」,是自己沒有拿捏好分寸,希望大家給他一次機會。謝忻隨後發表聲明指出「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翔#謝忻#洪都拉斯#放電#婚外情#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76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