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傳「蕾絲內褲+乳溝照」 阿翔笑稱調皮…老婆都知情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7:06
圖/翻攝自 謝忻 臉書
圖/翻攝自 謝忻 臉書

男星阿翔和女星謝忻驚爆不倫戀,震驚演藝圈!兩人認識10多年,多次搭檔主持外景節目、尾牙,卻也屢次傳出緋聞,甚至同進同出還同車密會,但兩人都澄清只是兄弟;謝忻過去上節目透露,由於彼此太要好,曾傳乳溝照、黑色蕾絲內褲照給阿翔欣賞,但阿翔僅笑說「她調皮搗蛋」,甚至老婆也看過照片,但沒有多做表示。

圖/翻攝自 YouTube

 
阿翔和謝忻2017年上節目小燕有約,被問翔嫂會不會對兩人的好交情吃醋?阿翔表示搭檔主持10多年,這個問題從來不存在,更形容謝忻是個「大喇喇的男生」,兩人的關係就像好哥們,因此不擔心老婆會吃醋。
 
謝忻接著透露,某次尾牙主持,阿翔想確認休息室的位置,於是傳訊息說「照片傳來」,沒想到她卻傳了一張自己的爆乳性感照,問說「我今天這樣漂亮嗎?」讓阿翔傻眼稱謝忻「真的很調皮搗蛋」。
 
此外,謝忻還透露和浩角翔起有個聊天群組,某次要對隔天的外景服裝,阿翔先傳來搭配好的外景服,結果謝忻靈機一動,拍了自己穿的黑色蕾絲內褲照到群組,無辜說「這就是我明天的衣服」,讓阿翔搖頭說「有夠無聊」。

 
圖/翻攝自 YouTube

儘管阿翔已有家庭,但對謝忻的行為從未避嫌,他也直言老婆都看過這些照片,也全都知情,但也沒有在意,謝忻也透露阿翔經常找她討論腳本、短劇劇本,甚至爆料阿翔打算彈吉他唱情歌向老婆求婚,還特地半夜打電話確認吉他和弦對不對,一聊就聊到凌晨2、3點。
 
最後快問快答的橋段中,阿翔問謝忻「有沒有喜歡過我?」謝忻秒答「有!」接著再問「如果我和浩子都單身,誰是你的菜?」謝忻不假思索秒回「陳秉立(阿翔)!」還溫柔的說阿翔最有魅力的部位是眼睛,兩人在節目上的互動,似乎已透露出關係匪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翔#謝忻#不倫戀#內褲#乳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952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