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激吻阿翔遭活逮! 謝忻發文:大家都不容易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09:47
圖/翻攝謝忻臉書
圖/翻攝謝忻臉書

藝人阿翔多年來以愛家形象闖蕩演藝圈,雖與搭檔謝忻曖昧情屢屢傳出,但雙方都打死不認,只稱彼此是「兄弟」,就連「翔嫂」Grace都發文稱和謝忻是「一家人」,力撇腥夫傳聞。不料今被週刊爆出阿翔與謝忻當街激吻,偷吃直接被活逮,而謝忻疑似也知醜聞將曝光,前一晚意有所指在臉書發文,「誰的生活沒有故事,其實大家都不容易」。

據鏡週刊報導,阿翔與謝忻去年就被爆出在車上密會近1小時,今年初還穿情侶裝一同回國,2人的緋聞頻頻傳出,不過當時謝忻受訪時極力否認,表示阿翔就是「兄弟」,完全不是她的菜,而阿翔也說謝忻是「男人」,更笑稱若真傳出緋聞只能說是「恥辱」。

 

圖/翻攝謝忻臉書

如今被拍到2人在路邊當街激吻,偷吃醜聞曝光,打臉2人先前極力撇清的說詞,雙方也陷入婚外情的風波。對此,謝忻昨晚就在臉書發文,拍下與阿翔「偷情現場」的照片,寫道「誰的生活沒有故事,其實大家都不容易。只是有的人學會慢慢控制,有的人則還不願放過自己」。

該篇文章也被大批網友湧入抨擊,痛罵她「外遇小公主」、「為什麼要介入人家的家庭」、「對妳感到失望,以前的義正嚴詞不是狠打自己的臉?以後都不想再看你們的節目」、「你應該放過阿翔,放過他太太,還是神隱好了」、「女人傷害女人?你毀了你自己!」、「不想再看到妳」。

 
圖/翻攝謝忻臉書

巧的是,謝忻在6月10日就曾發文,PO出一張咬著雞塊的照片,曖昧寫下「我偷吃」,該張照片今也被網友瘋傳洗版,直說她神預言「真的偷吃了…」。而謝忻也在昨晚將貼文重新編輯,表示自己是「偷吃麥當勞啦」,並將IG的貼文撤除。

圖/翻攝謝忻IG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翔#謝忻#偷吃#激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33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