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授權! 網用朝天宮製韓國瑜宣傳片遭下架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13:54

這個月15日,韓國瑜要到雲林舉辦第三場大造勢,網路出現一段宣傳影片,但主要畫面都是以北港朝天宮為主,其中包括媽祖出巡,同時壓字寫上「韓總有令雲林大會師」,對此,朝天宮說,他們完全不知情,強調宗教不摻政治,要求製作者將影片下架,避免產生分化。

圖/TVBS

 
北港朝天宮為背景,影片一開始就出現,「韓總有令6.15,雲林大會師拚經濟」,幾個大字,國瑜要到雲林舉辦第三場大造勢,有人做了這段影片,透過網路宣傳,但仔細看整段影片,從頭到尾都跟北港朝天宮有關,不只廟景,還有媽祖出巡的畫面。

最後又貼上一個大圖,說「唯一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挺你到底」,宣傳影片在網路流傳,不過仔細看左下角寫著,編製韓家軍邱辰洋,他做了這段影片,還用了朝天宮畫面,廟方特別出面澄清。

圖/TVBS

廟方人員:「已經有在那邊對立了,你知道嗎?這對我們廟宇...我們廟宇永遠是保持中立的,不摻入政治的,(他們在臉書上罵來罵去?),對,那不是我們希望的。」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媽祖婆不分黨派不分國界也不分種族,這個影片絕對不是代表朝天宮的立場,拜託啦,不要把廟宇把神明政治化了。」

廟方強調影片沒授權給對方,也不認識製作的網友邱辰洋,強調就算工作人員有自己的政治立場,也和朝天宮無關。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像我要支持誰,那是我的立場,絕對不是朝天宮的立場。」

北港朝天宮信徒:「媽祖婆是所有信徒,眾人的,不是某個政治人物的。」

圖/TVBS

就怕被貼上政治標籤,造成信徒對立,廟方趕緊貼文通知對方,這段預告韓國瑜到雲林的宣傳影片,這才被下架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朝天宮#信徒#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87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