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癌逝!傳信偏方草藥 曾治豪闢謠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聖文 黃俊維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0:17

64歲的主持人賀一航,因為大腸癌離世,震驚演藝圈,老婆Judy更是抱著白冰冰痛哭,其他演藝圈朋友,包括林美秀、柯淑勤都來了,另外他的兒子曾治豪,也說爸爸走得很安詳,臨終前最後的話,是要他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的身體。

圖/TVBS

 
藝人曾治豪:「謝謝大家的關心,爸爸走得很安詳。」

戴著墨鏡,勉強打起精神,主持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4日下午在靈堂現身,想起爸爸臨終的話。

藝人曾治豪:「最後還說記得,爸爸的身體雖然不舒服,但你記得永遠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把奶奶照顧好,把我們自己所有家人照顧好。」

 
其實賀一航大腸癌,已經有八年時間,只手術開刀不化療,外傳聽信偏方吃草藥,曾治豪也出面闢謠。

圖/TVBS

藝人曾治豪:「我是沒有看到他吃草藥,我爸爸是個滿怕痛的人,因為他聽過很多朋友說,化療不舒服所以他才沒有接受化療。」

賀一航才住院5天,沒想到3日晚間無預警過世,好友余天、李亞萍夫婦也趕往醫院,可惜沒能見上最後一面。

藝人李亞萍vs.余天:「沒有看起來很痛苦這樣,很瘦這樣,沒有,都沒有,(是微笑的的狀況)對,皮膚都很好一條皺紋都沒有。」

包偉銘也透露臨終前,賀一航說想喝沙士,買回來又說不想喝了,結果一覺不醒,生前最後一次錄影畫面也曝光。

圖/TVBS

藝人 賀一航 vs. 白冰冰:「妳這樣說不對,我跟你講我跟玉琳,其實我們最早也是,往這個和聲界要來發展,對對對。」

 
當時還能有說有笑,但之後就跟製作單位告假,沒想到節目成了遺作,賀一航遺照中帶著笑容,宛如在舞台上的模樣,靈堂以白色系花朵為主,走清新素雅路線,演藝圈好友陸續來上香,其中白冰冰中午到靈堂,賀一航老婆Judy,還抱著白冰冰痛哭。

藝人林美秀:「只會覺得他開了一個大玩笑,如果有什麼事情,想要傳LINE給我們的都可以傳。」

其他圈內好友,包括林美秀、柯淑勤、紀寶如等人都來了,至於告別式什麼時候,流程以及形式,都還在討論當中,曾治豪也說等一切確定,就會對外公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賀一航#曾治豪#告別式#離世#李亞萍#余天#白冰冰#林美秀#包偉銘#大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5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