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臨終前遺言曝光 兒哽咽:很臨時!不知為何惡化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2:06
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圖右)稍早也現身靈堂。圖/TVBS
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圖右)稍早也現身靈堂。圖/TVBS

縱橫演藝圈40年的知名主持人賀一航,昨(3日)晚間傳出病逝消息,享壽64歲。據了解,移靈事宜由余天安排,稍早,白冰冰也前往靈堂悼念,賀一航的妻子Judy緊抱著她,頻頻拭淚。而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現身靈堂接受訪問,他先是感謝所有關心爸爸的人,接著提到「我要更加努力,完成爸爸的遺願,帶著Judy環遊世界,到處吃遍美食。」
 
今(4日)一早工作人員也將鮮花佈置好,而遺照中的賀一航笑容滿面,穿著花色西裝,據悉這是賀一航生前最喜歡的照片。白冰冰今到靈堂弔唁,和Judy相擁近2分半鐘。

 
 
稍早,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也現身靈堂,受訪時透露,爸爸走得很安詳,最後不改過去幽默的本性,交代「希望他能好好照顧好身體,也要他加油,演藝圈這條路不好走,還要好好照顧奶奶跟Judy。」
 
並提到爸爸住院這5天,自己都在旁照顧,爸爸真的走得很突然「爸爸雖然有大腸癌的部分 ,不過也沒有很不舒服,很臨時發生,我們也不知道病情為什麼惡化。」
 
被問到賀一航為何不接受化療?對此,曾治豪表示,爸爸生前最喜歡帶給別人歡樂,加上因為爸爸曾聽過朋友說「化療很痛」,是因為怕痛才沒有治療。他也提到賀一航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帶老婆Judy環遊世界、吃遍美食,曾治豪說「現在會由他來替爸爸完成遺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賀一航#大腸癌#化療#遺言#曾治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36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