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放閃新歡 KID首度揭「難祝福」原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許維恩(左)、KID(右)。圖/翻攝自許維恩、KID臉書
許維恩(左)、KID(右)。圖/翻攝自許維恩、KID臉書

藝人KID林柏昇和性感女神許維恩前年11月分手,KID今年5月入伍不久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師弟呂銳隨即在IG上大方認愛許維恩,對此,KID今(4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回應,「沒有什麼祝福,因為不認識對方」,並強調在當兵前兩人已經分手。

呂銳在IG貼出親密照,認愛許維恩。圖/翻攝自呂銳IG

KID和許維恩2013年傳出緋聞,2016年4月公開交往,KID更努力存錢為替許維恩買房,沒想到兩人戀情卻在前年11月宣告結束,去年10月許維恩認識了呂銳,2人還在白色情人節當天被抓包IG餐桌照片幾乎一模一樣,但2人始終不承認戀情,直到呂銳被直擊直搗女方香閨後,小倆口終於在上月26日認愛,呂銳在IG貼出親密照,還向許維恩甜蜜喊話,「從現在起,有好的壞的,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

 

戀情傳開後,身為KID師傅的綜藝天王吳宗憲認為,KID得知此事一定會很難過,並加碼爆料,說KID遭受「小兵變」,而且對方算是無縫接軌。而相較於呂銳的大方認愛,許維恩則是低調不願鬆口,但近日又被《鏡週刊》直擊當司機開車送男友回家後留宿過夜,似乎以行動證實戀情。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於前女友結識新歡,KID表示,彼此仍是好友且會互相關心的關係,並不會影響彼此生活,強調在當兵前兩人已經分手。被問及是否會向許維恩送上祝福?KID表示,「沒有什麼祝福,因為不認識對方,不知道會不會對她好,沒有干涉,我現在把自己過好,她有她生活圈,我有我生活圈」。至於未來有無復合機率?KID沒把話說死,僅回應,「目前不知道,對談戀愛沒有想法。」對於KID而言,他現在只想趕快當完兵,然後去潛水,「想好好放鬆,準備好,重新出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KID#許維恩#呂銳#吳宗憲#認愛#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28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