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資深藝人賀一航病逝 享年64歲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22:28
賀一航和兒子曾志豪。圖/翻攝曾治豪臉書
賀一航和兒子曾志豪。圖/翻攝曾治豪臉書

資深藝人賀一航在今天(3日)晚上10點左右傳出病逝的消息,此事已由同樣為資深藝人的余天老婆李亞萍證實。賀一航2011年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手術後決定不接受化療,他在今年3月接受專訪時還很自傲的表示,自己是「我用好吃好睡,生活開心去對抗。」

賀一航今年3月時曾接受《聯合報》的專訪,表示自己被診斷出大腸癌第三期後就馬上開刀,但回診時醫生詢問是否要做化療,他回答「考慮一下」,結果就未曾再進過醫院,甚至連健康檢查也沒做過,選擇用「好吃好睡、生活開心」和病魔對抗。他也表示,因為很多人在醫院裡不斷化療,心情低落反而讓病情更嚴重,所以他決定用自己的方式抗癌。但因為他也知道這不是正統的,所以他一直都不願意對外透露,就怕影響其他病友。

 

沒想到事隔3個月後,賀一航仍不敵病魔,於6月3日晚上在榮總因大腸癌病逝,他的好友余天、李亞萍夫婦已趕往榮總奔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賀一航#榮總#大腸癌#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581

0.3237